close

 饅頭花11.jpg 饅頭花6.jpg

因為石田的作品集有個角色卡關了,所以先放之前做的饅頭玫瑰花應急

對不起我這次把魔掌伸向食物了……( ̄▽ ̄#)﹏﹏

 

麵團是我媽先處理好的,我只負責做造型加工

黃橘色的是南瓜,紫色是紫地瓜,綠色是抹茶,咖啡色是咖啡

沒有加色素喔~~

 

先來看看還沒蒸之前的照片(請忽略我家凌亂的桌子……)

不小心選了太大的盤子,讓我做玫瑰做到快起肖

而且邊做還得邊注意配色,做完麵團也都發好了……

這一盆我做了兩個多小時吧…… (倒地)

饅頭花1.jpg 饅頭花2.jpg 饅頭花3.jpg 饅頭花4.jpg 饅頭花5.jpg

接下來來看蒸好的樣子

這個小盆的忘記幫它照沒蒸過的樣子,所以就直接看三溫暖後的照片吧

因為這盆的花朵間距不小,所以蒸出來花整個開很大

都快變成高麗菜了( ̄□ ̄|||)a

饅頭花7.jpg 饅頭花8.jpg 饅頭花9.jpg 饅頭花10.jpg

再來就是很多朵花的這盆

花朵較密集,沒太多空間可以讓它們伸展,所以蒸完的樣子比較正常

每一朵都水亮水亮的耶\⊙▽⊙/

饅頭花12.jpg 饅頭花13.jpg 饅頭花14.jpg 饅頭花15.jpg 饅頭花16.jpg 饅頭花17.jpg

最後再重申一次,這是饅頭,是饅頭!! (挺)

不過做完之後家人都不捧場,說看起來還不錯,可是讓人不太敢吃……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我自己是沒吃啦,因為捨不得啊……這兩盆總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耶Q Q

它們的下場是送人~~小盆的給伯父,大盆的給阿姨拿去拜拜

讓人欣慰的是,他們說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耶,真是太好了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