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頭&幸村.jpg 

拖了好久的更新T^T

沒辦法,因為冬天太冷了,手指頭也跟著變冰

而軟陶是靠手溫變軟的……所以冬天要做娃娃得花更多的時間

再加上戰國BASARA的人物造型都很麻煩

兩者相乘後就是很晚才更新……orz

伊達政宗(無頭盔).jpg 

首先要看的是筆頭,獨眼龍伊達政宗

他的眼罩是八角形喔( ̄▽ ̄#)﹏﹏

而他的衣服因為要做出袖子,所以比一般的作法還麻煩

這簡直就是考驗我的空間概念啊T口T

而背後的花紋也是做到讓人很想崩潰……

伊達政宗(頭盔).jpg 

另外還做了頭盔(是可拆式喔XD)

比起衣服,這個頭盔花的時間還比較少一點= =+

只是做完依舊不明白,為什麼前面的彎形左右不對稱~"~

這個頭盔是依照頭型製作的,烤完之後差點拔不下來……

幸好最後毫無損傷地取下了orz

望向最早做出的樣本……那隻的頭就不小心被我拔下來了 ̄▽ ̄||

而且頭盔還因為烤的時候倒下而變形了orz

 

什麼?問我六爪在哪裡?

啊哈哈,它只有半身,放不下六爪啊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如果真的要做六爪,我只能說……我崩潰給你看喔〒△〒

 

真田幸村.jpg 

再來是熱血笨蛋真田幸村

其實我對真田幸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鬼眼狂刀XD

所以第一次看BASARA貳時不太能適應

是的,我只看貳,沒有看第一部~~

因為貳有小石的半兵衛我才追的b( ̄︿ ̄)d

 

它最讓我崩潰的應該是刺蝟頭吧……

再重申一次,我討厭層次,我討厭刺蝟頭,因為都要做很久Q口Q

像它的頭髮,我花了兩個半小時才"ㄙㄟ鬥"完畢

做完都快哭了……(感動到想哭)

而它的六文錢項鍊、背後的圖案也很麻煩

或著應該說,BASARA的人設沒有一個是簡單的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烤完之後才發現它有點歪歪的……這就讓我們一起無視它吧…… ̄▽ ̄||

 

蛤?長槍?

啊哈哈,它也一樣只有半身啊,長槍放不下~~╮(╯▽╰)/

武將也不會一直帶著武器的嘛,對不對?

所以……就當作長槍現在在休息吧*^_^*

筆頭(頭盔)&幸村.jpg 

最後是帶頭盔的筆頭和熱血笨蛋的合照

 

感謝各位的收看~~

終於把答應的角色都做好了

接下來就會回到久違的石田彰角色集了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