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小柊.jpg  

這次更新的是訂做的柊,有全身和半身吊飾

對不起依舊不是石田彰角色集……我去面對牆壁懺悔Q Q

嗯……就當作是慶祝七月三期放送好了XD

柊.jpg  

半身吊飾

這次比上次做的小一號,配色、作法也有調整過

看起來應該有可愛一點XDDDDDD

而且因為要做全身版,所以重新截了一次圖

這才發現原來她的外衣背後有蝴蝶結!!

所以這次就補上去了^^a

柊全身.jpg    

全身版本

做完這隻,總覺得自己進入了八奇的思考領域新的境界

我想……我的level應該暨尚風悅後又再度提昇了吧( ̄▽ ̄#)﹏﹏

第一次做這麼高的全身版本耶,而且不是Q版的,是正常比例!!!

雖然很多地方不細緻,但這讓我理解到,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\⊙▽⊙/

做這隻時才發現,原來柊的武器是劍……對不起我之前注意力都在名取身上orz

總之,因為這個訂單,讓我重新認識了柊>/////<

最後,多來幾張特寫

柊特寫1.jpg 柊特寫2.jpg  

以上

感謝大家的收看~~

下次等我想不開時,可能會試試其他角色的全身版 嗎 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