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~14合照.jpg 

拖了好久,終於可以更新了T^T

不過這次只有四個角色orz

因為這一批的髮型讓我頭好痛 (炸)

11爆.jpg 

格鬥小霸王,爆

其實這次本來可以早點更新的,但因為這個角色的頭髮太難做

導致下意識逃避它,怎樣都提不起勁來做

於是後面的進度整個大delay……(汗)

 

曾經想過要不要跳過這個角色,但這是石田難得的主役,跳過會良心不安

再加上為了做它,連vcd都買了,如果不做也太說不過去

只好牙一咬,心一狠,用力給他做下去

不得不說,vcd的畫質好差,截出來的圖好模糊

最後幾乎是看著vcd的外盒做完的= =+

 

其實對這部的印象沒有很深,最有記憶點的應該是two-mix唱的歌

不過之後慢慢把整套vcd看完應該就會有印象了( ̄▽ ̄#)﹏﹏

爆這個角色對自己很有自信,以成為最強為目標

似乎石田早期的主役都是走熱血(?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~"~)路線

總之就是和他本身個性相差很大的角色XD

 

這部裡面還有川上倫子、神谷浩史、鈴村健一、緒方惠美、森川智之等等

陣容還蠻龐大的XD 之後有時間會慢慢把這部看完,畢竟都買了vcd了XD

 

爆的頭髮……做的時候超想哭的Q口Q

我討厭刺蝟頭 (淚奔)

做成Q版之後,他的狂妄自大(XD)感就不見了

為了能夠像一點,眼睛的部份和其他Q版娃娃不一樣,是盡量按照正常版做

只是做完似乎還是不太像 (掩面)

 

12豬八戒.jpg 

最遊記,八戒

石田的代表性角色之一

這部以前只看過零星的幾集,對整個劇情走向不熟,所以心得有點少 (汗)

雖然只看過一點,但已經可以確定全部裡面我最愛的角色就是八戒

八戒不管外型、聲音、個性都是我的菜>///////<

溫柔腹黑大哥哥大好!!!!!!!

以後有機會應該會把全部都看完

 

有想過要不要做瞇瞇眼的樣子

但有傑洛士的前車之鑑,我想我還是做開眼版比較好……

他的髮型也蠻特別的,不過比起爆已經好很多了

不知道有沒有把八戒的感覺做出來/_\

 

13白馬探.jpg 

名偵探柯南,白馬探

說到柯南……小蘭姊姊變成小蘭妹妹,青山你什麼時候才想完結?orz

白馬探原本是魔術快斗裡和怪盜基德鬥智的宿敵

原本在英國留學,後來轉學回日本和快斗同班

是個溫柔紳士,帶點自戀,肉麻的話從他嘴裡講出來一點都沒違和感

只是當魔術快斗和名偵探柯南的世界連結在一起後,他也成了柯南裡的角色

最早出現的事件是烏丸連耶的名偵探大集合

這或許是他最能保有形象的事件吧 (嘆)

因為畢竟是名偵探"柯南",所以接下來再出現都只是被柯南打臉

(偵探們的鎮魂歌裡的白馬是基德假扮的所以不算XD)

像是偵探甲子園的再出場,根本就是出來襯托柯南有多細心聰明的

依照白馬探的個性,實在很難想像他會做出那種推理= =

看到時我整個心死……

雖然能再聽到石田的聲音讓人很高興,可是被打臉成那樣實在讓人無法開心

所謂的角色破格應該就是這樣吧 (淚目)

ps.劇場版真的可以當成tv版的平行世界

不然早該在偵探們的鎮魂歌就認識白馬探的平次

怎麼在偵探甲子園時還不知道白馬探= =a

 

石田把白馬探的溫柔、紳士、自戀、處於高處的感覺配得恰如其分

聽他的白馬探聲線是種享受>/////<

所以本來沒有打算做這個角色的我,在不小心看了偵探們的鎮魂歌後

才臨時決定追加這個角色 (掩面)

希望他以後還會出場,但不要是被打臉的劇情啊T^T

 

再來要說中文台詞和日文原文差好多

像烏丸連耶那篇,白馬中文台詞說的是︰我請車行的人在下面待命

可是目前看到的日文翻譯都是︰我褓姆在下面……= =a

而且偵探甲子園中,他也是傳簡訊給褓姆

ps.如果偵探們的鎮魂歌裡,白馬不是基德假扮,而是真的白馬

   那他被留在遊樂園裡面的人質應該就是褓姆了吧╮(﹀_﹀")╭

   強烈懷疑他有戀母情節……( ̄艸 ̄*)

 

這個角色目前在柯南裡出現三次(烏丸連耶、劇場版、偵探甲子園)

但三次的髮色都不一樣……= =

最後決定用烏丸連耶時的服裝+偵探甲子園的髮色

不得不說,他的髮型很微妙,微妙到不知道該怎麼做( ̄□ ̄|||)a

東湊西湊後的結果就變成這樣……

我我我……我盡力了orz

 

另外,其實石田還配過400多集的雙胞胎司機

雖然他詮釋得很精彩,但對這個角色沒什麼愛,所以自然放棄XDDDDDD

而且柯南裡面的角色髮型和臉型都很特別,很難做得像(←這才是原因吧喂)

 

14里德.jpg 

Tales of Eternia,里德.哈雪爾

因為沒玩過遊戲也沒看過動畫,所以心得更少了( ̄▽ ̄#)﹏﹏

這個角色是個獵獅人,身材很棒 (羞)

不太清楚這個角色的個性,但看到頭上的呆毛大概可以猜出來一些XD

應該是天真單純的熱血青年吧 (笑)

石田是用開朗中音來配的,整個很有活力

 

他的髮型也很微妙……

雖然很努力去做,但還是有點落差/_\

做到一半還會以為自己做的娃娃是女角

因為沒加翹起來的頭髮時,整個看起來頗萌 (被打)

 

這次的更新就到這邊

下次我會做六個補進度的……盡量orz

 

忽然覺得堅持要按照年代順序來做簡直是自討苦吃

因為下一批的角色也有頭髮很麻煩的Q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