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因為之前的進度delay到,所以真的拖到九月底才更新orz

原本還打算多做幾隻的,但是做阿普做到元氣大傷,戰鬥力下降

再加上之前做蝴蝶君消耗的hp尚未回復

所以最後只做了這六隻就暫時休工了

 

我只追灣娘版漫畫和動畫,對阿普沒有很了解

所以看到n大給我的阿普服裝總共有四套時,整個傻掉……囧

不過傻歸傻,還是得把它做出來,畢竟人生總是要有挑戰的 (遠目)

(因為不知道能否放圖片連結,所以純粹用文字敘述)

 

普/魯/士(基爾伯特‧拜修密特)

 

十字軍修道院時期的阿普

這隻的服裝是第一個做的,做完才想到忘記把披風加上皺摺>"<

四套服裝中就這套最平易近人

最初做好時,有種看到伊凡的錯覺……

最後是把瀏海削削削,才弄成比較不像伊凡

只是這樣的阿普,看起來一點攻擊性都沒有T^T(咦?)

 

普奧戰爭時期的阿普

這這這……看到圖時,整個人傻了很久

胸前的領巾有兩層,背帶還有金邊,帽子又是很難做的那種

還沒做氣勢就被嚇到少了一大半orz

做完的感想是︰幸好n大沒有要我連圖中的貴族一起做……

 

不知道是哪個時期的阿普

感覺起來應該也是普奧戰爭時期?

因為服裝和前面一個大同小異,只有一些些微的部份不同

這隻的披風皺摺不小心弄太超過了

帽子上的玫瑰讓我做到快起肖,忘記自己到底是做幾瓣,只知道做超久

另外帽子上還有毛,這個也弄了很久

做完這隻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,hp趨近於0……

以上這兩隻可不可以不要接訂單?會死人Q口Q

 

軍服阿普

做完上面兩隻再做這隻,就會覺得軍服實在太親切可人了T口T

只是他的領帶和襯衫都是黑色,看起來會不太明顯

上面這四隻阿普好像都太可愛了一點,沒有侵略性orz

 

瑞/典(貝爾瓦德.奧克森謝納)

做完我只能說我對不起點菜的h大orz

這個瑞先生一點帥氣感都沒有,看起來好像小孩……

眼鏡原本是黑色的,但覺得怪怪的所以改成銀色

可是不管怎麼改都好怪異~"~

 

美/國(阿爾弗列德.F.瓊斯)

我還是要說,點菜的r大對不起orz

加了眼鏡一樣還是怪啊啊啊啊啊 (哭跑)

而且眼睛有點歪掉>"<

外套的毛邊割了很久才割好

是說很難相信阿爾的配音和蓮大人是同一個人……

我無法想像蓮大人用很陽光青春的語氣說︰I'm hero!! 囧

 

APH的角色做到現在,覺得最麻煩的地方就是髮色和衣服顏色

因為作者本身每次畫的顏色都略有差異,不知道該選哪一種

所以最後都是自己亂調>"<

 

這次暫時先更新這六隻

其他的等充電完畢再來Q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